心役

挂抄袭

 @saltsoda water 【华枝招詹】我们也不是第一眼就爱上的 完结篇 抄袭@Nai奈(微博看置顶) 【薛晓】星沉大海 28~30章

  起因:2023.2.2晚9:00左右,我在#少爷和我 的tag下看到了这篇文的更新,高高兴兴点进去结果看到中间发现抄袭。

  经过:经过了昨晚的纠结(详见我上条),到今天,我决定把这条发出来。原作@Nai奈(微博看置顶) 可能是已经淡圈了,我并没有联系到她,后续如果她联系我,那么具体行为将听从她本人的意见。

  指路:星沉大海在老福特就可以搜到,但章节不全的,可以去作者的微博,那里是全的。

  对于@saltsoda water ,我看到你今天仍在评论区进行回复,我希望你可以尽快进行解释,不要辜负别人对你的喜爱,做人要敢作敢当。

  具体调色盘如下:


评论(8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